合肥闹市LED屏幕现娱乐会所惹火视频

2011/9/30 12:13: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合肥市城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后,当即对这块惹火的LED大屏幕紧急叫停。不巧的是,记者赶去的时候,大屏幕并没有开播,楼下收停车费的大爷告诉记者,一般到晚上五六点,娱乐会所上班了,大屏幕才开播。

市民拍摄的图片

市民拍摄的图片

  晨报讯 “身材火爆的时髦女郎身着暴露服装来回扭动,屏幕上‘××会所3P肉蒲团’等字样时不时出现,让人脸红心跳,是这个时代太开放,还是我已经OUT了?”近日,网友“小五不是小六”发现在长江东路与滁州路交叉口处有一块巨型LED大屏幕上面滚动的广告内容***,屏幕上的字幕更是让人面红耳赤。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合肥市***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后,当即对这块惹火的LED大屏幕紧急叫停。

  网友:LED大屏幕太惹火,让人羞红脸

  网友“小五不是小六”29日在合肥某论坛上发帖称,自己路过长江东路和滁州路交叉口时,看到一巨型LED屏幕,就在等红灯的间隙,大屏幕不断滚动广告。几秒钟后,画面上突然出现几个惹火女郎身着暴露衣服,字幕上滚动着“××会所3P肉蒲团”的字样。

  “当时我的脸红到了耳根,赶紧四下打量,看看有没有人看着我,感情是我OUT了?”网友质疑道,“这种噱头是否会影响合肥的形象?对青少年是什么影响?假如带个孩子,看到了怎么跟孩子解释,是否会像我一样脸红呢?”

  “这样太不像话了,想吸引人关注也不能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播这些不健康的内容啊,这不是坑爹么!”帖子发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周边居民:确实经常播放火辣表演画面

  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上看,灯火阑珊的夜景下,正对路口的硕大LED屏幕上,一位身穿暴露比基尼,手拿摇滚吉他的女郎正狂欢起舞,字幕隐约可见××会所的联系方式和网址。

  29日中午,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来到了长江东路与滁州路交叉口,老远就能看到前面路口的大屏幕。这块体型巨大的LED屏正对着四岔路口,周围用白色的砖块镶嵌,屏幕上方“××时代俱乐部”几个大字十分显眼。

  不巧的是,记者赶去的时候,大屏幕并没有开播,楼下收停车费的大爷告诉记者,一般到晚上五六点,娱乐会所上班了,大屏幕才开播。

  “嗯,我天天都正对着大屏幕,上面经常播放性感女郎的惹火表演,底下的字幕倒没仔细看,应该都是会所酒吧里的娱乐项目吧。”LED大屏幕对面一家小卖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有时候白天大屏幕也滚动播出,偶尔插播一些招聘求职广告。

  ***回应:紧急叫停不健康内容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会所的电话,但是会所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暂时无法回应有关大屏幕的问题。记者试图向员工索要负责人电话,但却被告知没有会所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15点,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合肥市***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去现场调查,调查核实清楚之后,将进行严肃整顿。

  16时左右,合肥***局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瑶海区***经过实地调查,确实发现该LED大屏幕上播放的部分内容“不健康”,已经当即“叫停”。本报记者 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