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Top20日本受欢迎女优

2011/10/12 12:56:03 作者:maxiaoju… 来源:女物情感网
2011年度日本女优演技力评出了前二十名的女星。令人意外,天才童星芦田爱菜以绝对优势一举夺冠,志田未来获得亚军,第三名是菅野美穗。

  01 芦田爱菜 3岁进入Jobby Kids演艺经纪公司,之后因为工作会搭新干线往返东京和居住的兵库,平常多半说关西腔,只要过了新横滨就绝不会说关西腔,以标准日语对话。现在住在东京。  

  2009年出道,演出朝日放送的短篇电影“大冒险妈妈”。 2010年,演出连续剧两个妈妈(Mother)而受到注目,并得到第65回日剧学院赏新人奖。 2011 年,主演连续剧《MARUMO的规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日剧主演演员。剧集收视取得佳绩,最终回高达23.9%,平均收视15.8%,成为日本2011 年春季连续剧收视第二高的剧集。由芦田与铃木福合唱的剧集主题曲《Maru Maru Mori Mori!》线上下载量超过200万次,实体唱片出货量超过50万张。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