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中文s.q网站被摧毁 曾拥有会员1000多万

2011/11/9 14:47:11 作者:大麦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近日,公安部与美国警方联合摧毁在全球拥有1000多万名会员的最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阳光娱乐联盟”。2010年4月,基于打击传播儿童色情犯罪的共识,公安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就这起案件正式开展跨国警务合作。

   媒体8月25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近日,公安部与美国警方联合摧毁在全球拥有1000多万名会员的最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阳光娱乐联盟”。该联盟建设者王勇及其核心成员被抓捕。该案是公安部与美国警方首次通过联合行动破获的跨国网络淫秽色情犯罪案件。

   据调查,2002年1月,中国福建出境人员王勇在美国建设了“99q.s”网站,随后又通过加盟、收购等方式,将互联网上用户量最大的48家中文淫秽色情网站纳入其管理范围,形成全球最大的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阳光娱乐联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