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中文s.q网站被摧毁 曾拥有会员1000多万

2011/11/9 14:47:11 作者:大麦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近日,公安部与美国警方联合摧毁在全球拥有1000多万名会员的最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阳光娱乐联盟”。2010年4月,基于打击传播儿童色情犯罪的共识,公安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就这起案件正式开展跨国警务合作。

 



   2010年4月,基于打击传播儿童色情犯罪的共识,公安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就这起案件正式开展跨国警务合作。为尽快侦破此案、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公安部还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指示驻美使馆警务联络处与美方保持了密切沟通,并派遣警官小组赴美开展工作。

    2011年6月23日,中美警方联合实施抓捕,美方抓获该联盟的建设者王勇,中方抓获在境内负责洗钱和维护网站的10余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联盟相关淫秽色情网站已陆续被关闭。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