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舅请大仙为外甥女驱鬼 大仙将女孩打死

2011/12/27 17:10: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十多年前,在蚌埠怀远县河溜镇倪桥村发生了一幕令人难以相信的悲剧。鉴于被害人小华的死亡系多人殴打所致,且吴某有投案情节,可以对其酌定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十多年前,在蚌埠怀远县河溜镇倪桥村发生了一幕令人难以相信的悲剧。一位平时就神神叨叨的堂舅,见外甥女卧床不起,竟带着数名“同道中人”上门,几个“大仙”为驱邪,将外甥女活活打死。在潜逃了近11年后,今年9月2日,堂舅吴某向公安机关自首,日前,怀远县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判处吴某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

  事情发生在2000年9月,被害人小华(化名)家中有人过世,悲伤过度的小华卧床不起。这事被小华的堂舅吴某知道了,吴某一天书都没读过,平时就在村里搞一些封建迷信。吴某听说小华时常神志不清、行为反常之后,于当年9月30日晚10时许带着一帮“同道中人”溜进了小华家中。

  当时小华正在床上睡觉,吴某的一位朋友见到小华,竟然当即荒唐地说,小华之所以神志不清,是因为“腹中有魔鬼”。几人主意已定,于是开始轮流用拳头殴打小华的腹部,时间长达数小时,最终不堪殴打的小华被当场打死。怀远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鉴定:小华系因钝性暴力作用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吴某的“同道中人”分别落网,只有吴某一人潜逃。直到今年春节期间,办案***再次抓住佳节良机上门劝说吴某家人,促其投案自首。 2011年9月2日,吴某在逃亡了近11年后向警方自首。

  鉴于被害人小华的死亡系多人殴打所致,且吴某有投案情节,可以对其酌定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了上述判决。(汤珂、年亚奎、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