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过崎岖路段不减速 乘客被摔成粉碎性骨折

2012/3/22 14:09: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记者在松岗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朱先生,他每有一个小动作就会感到非常疼痛, 医院的CT 显示他的腰骨骨头已经骨折。”  随后, 朱先生被M225 路司乘人员送到松岗人民医院检查,医生称他的腰椎碰撞后已经粉碎性骨折,病情非常严重, 目前朱先生已经住院治疗,花费医疗费2 万元左右。

  讯 记者石华报道:18 日下午3 点多,乘客朱先生乘坐深圳市西部公汽公司M225 路公交车,当行驶到宝安区松岗江边村信隆第三工业区时,因道路凹凸不平,加上公交车司机开车速度过快, 导致朱先生被抛起后摔倒,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为腰骨骨折。

  昨日,记者在松岗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朱先生,他每有一个小动作就会感到非常疼痛, 医院的CT 显示他的腰骨骨头已经骨折。朱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朱先生乘坐M225 路回工业区办事,自己坐在车辆前排的位置,车辆行驶到江边村第三工业区时,车上有十多名乘客,路面凹陷下去中间突起来的道路凹凸不平。公交车司机在路上没有减速。“当时的速度至少在40 码以上,公交冲进破路之后我被一股大力抛了起来,头部撞上车顶,随后整个人狠狠摔到旁边,腰部非常疼,不能动弹。”

  随后, 朱先生被M225 路司乘人员送到松岗人民医院检查,医生称他的腰椎碰撞后已经粉碎性骨折,病情非常严重, 目前朱先生已经住院治疗,花费医疗费2 万元左右。由于腰椎骨折现在朱先生全身出现炎症和发热,医生称要消炎退热后才能对腰椎进行手术,出事后西部公汽225 路公交车负责人也表示负责垫付治疗的医疗费用。后续的医疗费用他们也会全部负责。

  随后, 记者来到出事的路段,发现该路段已经被公路部门人员填好,但车辆经过该路段仍然会出现颠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