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伤学生逃逸被***驾车截下

2012/3/30 4:17: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袁国礼)昨天,大兴狼垡中学校长和一名学生家长来到大兴城管大队,送来一面锦旗。几天前,该校学生小谌被一辆面包车剐倒,司机加速逃跑时,被城管队员驾车截下。小谌的父亲表示,他在京举目无亲,如果不是城管队员拦住逃逸车,连孩子的医药费都成问题。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昨天,大兴狼垡中学校长和一名学生家长来到大兴***大队,送来一面锦旗。几天前,该校学生小谌被一辆面包车剐倒,司机加速逃跑时,被***队员驾车截下。

  3月20日早上6点多,小谌刚走到学校门口,就被一辆飞驰的面包车剐倒,一条腿被压在车轮下。正在执勤的***队员李庚、兰飞跑过去指挥司机倒车,并将孩子从车下拖出,拨打了急救电话。此后司机借口靠边停车加速逃跑,两人立即驾车追上将面包车拦下,并扣下其驾照。10分钟后,学生家长和校方人员赶到,将孩子送到黄村医院。据狼垡中学校长说,他们根据执法车号找到了***队员。

  小谌的父亲表示,他在京举目无亲,如果不是***队员拦住逃逸车,连孩子的医药费都成问题。据了解,15岁的小谌伤势不算太重,几天内就能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