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美女与人恋爱偷窃财物

2012/4/6 18:37: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3月31日,以搞对象为名偷走他人拎包的赵某被民警抓获,要不是第二天一早赵某长出胡茬,民警差点被眼前的“美女”骗过。3月30日凌晨1时许,李某来到铁东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包被女孩王某给偷走了。

犯罪嫌疑人赵某的女装扮相。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赵某的女装扮相。警方供图

  3月31日,以搞对象为名偷走他人拎包的赵某被***抓获,要不是第二天一早赵某长出胡茬,***差点被眼前的“美女”骗过。

  3月27日,31岁的鞍山男子李某从山东乘火车回鞍山,旁边坐着一个20多岁的女孩,身材苗条,香味扑鼻,比较养眼,还没有女朋友的李某不禁多瞅了几眼。

  车到海城,女孩主动和李某搭起了话,女孩自称王某,23岁,总到山东跑业务,由于工作忙一直单身。都是鞍山人,二人越聊越投机。

  下车后,二人互留了电话。 3月29日中午,李某接到女孩电话约他出来吃饭。饭后,女孩称要带李某回她家见见家里人。李某已被眼前的女孩彻底征服,为了取悦女孩家人,李某还买了两条香烟作为“见面礼”。当晚,李某在女孩家里吃了晚饭,二人又出门“压马路”。

  走着走着,女孩提出到某宾馆开房。就在李某冲完澡走出浴室后发现,他价值1000多元的皮包不见了,里面还有一部价值1000多元的手机及若干证件。

  3月30日凌晨1时许,李某来到铁东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包被女孩王某给偷走了。

  按照李某提供的信息,警方很快找到王某,尽管王某和李某遇到的女孩很像,但案发时王某却在海城,不具备作案时间。

  由于李某的手机也被偷走,***让李某试着拨打手机,还真通了。电话中,女孩谎称她当时有急事先走了,没看见李某的包,只觉得李某的手机好玩,拿去玩两天。***叮嘱李某不要打草惊蛇,再把女孩约出来。

  3月31日下午4时许,当女孩如约出现在站前某商场门前时,被埋伏的***抓获。

  女孩交代,她姓赵,王某是她的假身份。审讯时,赵某的言谈举止始终柔情似水,但***还是觉得不知哪有些别扭。“其实,当时他的声音有些粗,但基本还是女声,而且从外表看,他的女性第二特征还很突出,喉结也不明显。 ”尽管所长田刚心有疑虑,但当晚所里没有女警,田刚也没敢轻举妄动。

  第二天天没亮,当派出所女警从家里赶来时,***发现赵某的下巴竟显露出胡茬。女警伸手一摸,发现赵某的C罩杯里竟然垫着两块硅胶——赵某是个男的。

  赵某今年23岁,自称无同性恋倾向,就爱女装打扮,这十几年一直以女性的形象出现,平时也总和女孩在一起。之前他假冒身份的王某就是现实中的一个“闺蜜”。

  赵某的母亲在接受派出所调查时称,这些年她也没叫过赵某儿子,赵某的癖好其家人都已经习惯了。赵某平时也很少回家,总在洗浴中心留宿,而且在女宾部。 徐大雷 首席记者 马琳 实习生 王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