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3名男子非法拘禁吸毒后失足坠楼身亡

2012/4/6 18:29: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铁西区“青年居易”小区半个月前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一丝不挂的女子从17层高楼坠下,跌到4楼外露台当场身亡,随后,租住在该楼的3名男子被警方抓获。家住青年居易的刘先生的观点与众不同:“这是一起刑事犯罪,我怀疑女子是被推下楼的,是故意杀人。

事发现场。聂焱鑫 摄

事发现场。聂焱鑫 摄

  铁西区“青年居易”小区半个月前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一丝不挂的女子从17层高楼坠下,跌到4楼外露台当场身亡,随后,租住在该楼的3名男子被警方抓获。

  围绕着裸女坠楼悲剧,引发种种猜测。是跳楼殉情?是逃生求助时坠楼?还是被人推下高楼?4月5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调查。

  事件:高空掉下一丝不挂大活人

  “天上掉下个大活人,当场就摔死了,太吓人了!”虽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但王女士回忆起当天那恐怖的一幕,仍然惊恐不已。

  王女士的公司在铁西区云峰北街,是“青年居易”小区的门市房。3月21日11时许,她正在3楼办公室里办公,忽听楼顶“砰”的一声闷响。“那声儿不像石头砸的,闷闷的,挺瘆人。”

  办公室楼顶是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大露台,王女士跑到4楼,但还没走到露台,隔着玻璃看到一女子躺在露台上,仰面朝天一丝不挂,头下的一摊血迹,仍在不断地扩大着。王女士浑身发抖,喊来打扫卫生的大爷,看清确实是一个大活人,立即拨打110和120电话。

  蹊跷:警察押仨男子指认现场

  几分钟后,110***和急救医生先后赶到现场,确认女子已经死亡。令人奇怪的是,在裸女的身边,还有一个蓝绿色的女式挎包,经检查正是这名女子的。

  “刑警勘察现场后,对头顶的高楼指指点点,只有17楼的一扇窗户打开了,警察说是从那扇窗户跳出来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据这名目击者讲,警察去17楼但没找到人,只知道是转租的房子。“两天后,***押着3个年轻人来指认现场,说女子的死与他们有关。”

  女子为何一丝不挂从天而降?3名男子为何被抓起来?这一串串谜团,引起了附近居民的种种猜想。

  猜想1:殉情跳楼?

  “可能失恋了吧?或者是抑郁症?否则活得好端端的为啥要跳楼?”跳楼现场附近的一家门市房业主,坚持认为女子是跳楼。

  “你想想,一丝不挂地跳楼自杀,除了感情纠葛还能有啥?她是用这种死亡控诉男朋友!”

  据了解,这栋21层的高层住宅,都是四五十平方米的小户型,几乎都租出去了。小区的一位居民说,“搞对象的,包二奶的,都来租房。吵架、以跳楼威胁的是常事儿,很可能是感情不和,或者是二奶被弃,想不开就跳楼了。”

  猜想2:求助坠楼?

  “不可能是跳楼。”对面摆摊的一位大娘提出异议:“如果想跳楼自杀,干吗要带着挎包?命都不要了,还能想到财物?我觉得这个姑娘遇到了危险,爬出窗外求救,不慎失手坠下楼。”

  如果真是危急之下坠楼,那么她遇到了什么险事,值得爬出17楼窗外求助?

  大娘分析,警察抓了3个男的,肯定与姑娘跳楼有关。“强***或者绑架!要不为啥姑娘不穿衣服?他们不让穿,想非法拘禁她,我感觉这个姑娘是个烈性子,不甘受辱,趁坏人不备爬上窗台,没想到失手掉下来,真是悲剧啊!”

  猜想3:被推下楼?

  家住青年居易的刘先生的观点与众不同:“这是一起刑事犯罪,我怀疑女子是被推下楼的,是故意杀人。”

  刘先生认为,3名男子被带来指认现场时,都戴着手铐子,很可能是重罪。“有人说这个女的是风尘女子,忍受不了3个男子的虐待,想离开,竟被扒光了衣服。她趁这帮小子守在外屋,爬到窗台向窗外大喊求助,被男子发现,撕扯中被推下了楼……”

  如果女子是被推下楼的,这就是一起严重的刑事犯罪,故意杀人和非法拘禁可不一样,是两个性质不同的罪名。

  调查:非法拘禁+吸毒=悲剧

  经过多方了解,记者对这起众说纷纭的案件有了一定的了解。跳楼女子姓陈,25岁,吉林人。3名涉案的男子年龄均为33岁,都是新民人。

  “屋内发现了吸毒用具,3名男的将女子找到出租房鬼混,第二天还不让走,一直熬到中午。女子吸毒后出现幻觉,这才爬上窗台想脱身,结果失足坠下高楼。3个小伙吓跑了,第二天被警察抓获,涉嫌非法拘禁,都已经被警方刑拘了。”

  本报高级记者 崔平 实习生 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