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护主被十余人砍死 主人为其开追悼会

2012/4/18 10:13: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4月12日,为保护主人,一只叫乐乐的意大利护卫犬被乱刀砍伤;4月15日,乐乐治疗无效死亡;昨日,主人为乐乐举行追悼会。记者从乐乐的病历中看到,在狗背部右侧有10厘米刀伤,严重感染,检查发现,刀伤深5厘米,皮下组织坏死,无法治愈。

  4月12日,为保护主人,一只叫乐乐的意大利护卫犬被乱刀砍伤;4月15日,乐乐治疗无效死亡;昨日,主人为乐乐举行追悼会。

  提起12日下午的事情,周润堂很伤心。他在西安市碑林区北火巷开了家古玩商场,因经济纠纷和一公司有官司。12日下午,双方争执中,爱犬为保护主人,被十几个拿长刀的人砍伤。

  4月15日,周润堂将乐乐送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宠物医院救治。记者从乐乐的病历中看到,在狗背部右侧有10厘米刀伤,严重感染,检查发现,刀伤深5厘米,皮下组织坏死,无法治愈。

  “乐乐非常聪明和忠诚,它为了我献出了生命。”追悼会上,一个大花圈中间写有“犬”字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雷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