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坠落地道后遭车辆碾压成数块

2012/4/21 4:25: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贺涵甫)4月19日上班早高峰期间,有人在上海一条交通主干道的地道中发现一具男尸,该尸体被发现时已经碎为多块“人体组织”。昨天晚上,上海警方公布了对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认为死亡男子为醉酒后不慎跌入地道内,遭一辆轿车撞击后死亡。

  本报上海讯 (记者 贺涵甫)4月19日上班早高峰期间,有人在上海一条交通主干道的地道中发现一具男尸,该尸体被发现时已经碎为多块“人体组织”。事件导致当天附近路段出现大面积拥堵,将近3个小时后交通秩序才逐渐恢复。

  昨天晚上,上海警方公布了对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认为死亡男子为醉酒后不慎跌入地道内,遭一辆轿车撞击后死亡。

  据悉,死者姓郭,男,27岁,外省市来沪人员。19日当天凌晨,郭某至吴中路一酒吧饮酒后,早晨6时许,郭某独自一人横穿虹许路,至吴中路中环地道外圈顶棚水泥格栅处坠落到地道内。之后,郭某遭到一辆轿车的撞击。涉事司机刘某已被控制。

  而至于尸体为何碎成数块,据悉可能是其跌落被撞后,又遭到往来车辆的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