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员工与顾客大打出手致4伤

2012/5/17 4:45: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晚11点左右,丰台区嘉园路郁金宫KTV包厢内,工作人员与顾客发生冲突,致4名顾客不同程度受伤。昨晚凌晨1点左右,双方当事人在民警调解下,同意私下达成调解意向,并自行商量赔偿问题。

  本报讯(实习记者孟凡泽 记者王晟)前晚11点左右,丰台区嘉园路郁金宫KTV包厢内,工作人员与顾客发生冲突,致4名顾客不同程度受伤。

  一名目击者称,前天夜里11点左右,头破血流的几名顾客,被***搀扶出KTV大门,一名男子倒地昏迷不醒,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前天夜里11点半,几名KTV工作人员被***带走。

  昨天凌晨1点左右,4名顾客来到佑安医院就诊,其中一名男子昏迷不醒。顾客王先生的头部被打破,缝了9针。他称,当时是刚进包厢,酒水端上来后因为包厢费的问题,与服务员争执起来,对方随后叫来10多个人对他们动手。对此,KTV值班经理称“纯属造谣,没有打架的事儿发生”。

  马家堡派出所***表示,前晚在该KTV确实发生工作人员和顾客斗殴事件,因口角而起。昨晚凌晨1点左右,双方当事人在***调解下,同意私下达成调解意向,并自行商量赔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