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试穿多件衣服未买被店主打破头

2011/10/7 10:49: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下午,两名游客在夫子庙一家服装店里试衣服,试穿了好几件也没有买,结果一位女游客的额头竟被店主用铁钩戳破,血流满面。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夫子庙派出所接到一起打架纠纷的报警,事发地点位于夫子庙景区的一家服装店内。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两名游客在夫子庙一家服装店里试衣服,试穿了好几件也没有买,结果一位女游客的额头竟被店主用铁钩戳破,血流满面。经过警方的调解,小店店主赔偿给顾客1800元了事。

  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夫子庙派出所接到一起打架纠纷的报警,事发地点位于夫子庙景区的一家服装店内。***赶到现场之后,发现一名女子头破血流坐在地上。一名男子还正在和店主拉扯着,***立即安排警车将受伤女子送往了附近医院救治。报警的男子告诉***,自己和女朋友从外地来到南京游玩,在这家服装店里挑选衣服,看上了一件之后,试穿了并不满意。于是又换了一件又试穿了一下,还是不满意。就不想买了,可是这个时候店主竟然不让他们离开,非要他们买一件。店家这种强买强卖的行为惹恼了他们,于是就和店家争吵起来,双方发生了争执,没想到店老板竟然拿出拉卷帘门的铁钩子,对准他的头就打过来,他女朋友发现之后,为了保护他,自己用头顶了过去,结果铁钩子就砸到了女朋友的头上,当时就血流如注。对于顾客的说法,店家表示,打人虽然是不对的,但是是顾客先骂人的。本来试衣服也没什么,可是这两个顾客左挑右挑,也不买,耽误了他做其他生意。他就说了几句,双方就发生了争执。

  ***随后将当事双方带回了派出所调解,由于受伤女子的头部经过包扎治疗后并无大碍,店家最终赔偿给这两名顾客1800元各项费用。***也表示,开门做生意,图的就是和气生财,如果顾客多试了两件衣服就要强买强卖,这样的生意也不好做。(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