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车轮脱落砸中300米外农妇致其重伤

2012/6/25 12:41: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6月20日,沈营路苏家屯灰菜泡村路段发生一起离奇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巨型大货车车轮突然飞出,直径1米多的车轮胎冲出300多米,砸中一名骑车农妇致其重伤,幸亏遇到一群好人,报警、报信、送医院、垫药费,农妇才保住了性命。

受伤的农妇 王大局摄

受伤的农妇 王大局摄

  6月20日,沈营路苏家屯灰菜泡村路段发生一起离奇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巨型大货车车轮突然飞出,直径1米多的车轮胎冲出300多米,砸中一名骑车农妇致其重伤,幸亏遇到一群好人,报警、报信、送医院、垫药费,农妇才保住了性命。6月24日,农妇的丈夫通过本报,寻找肇事逃逸的大货车线索,同时寻找那些帮忙救命的好心人。

  巨型车轮飞出300米砸中农妇

  6月20日10时许,苏家屯十里河镇灰菜泡村旁的西瓜地里,正帮人干农活的冯桂英接到电话,得知在工地干活的儿子受伤了,于是骑上自行车匆忙往回赶。灰菜泡村路口,是沈营路和村里公路交会的丁字形路口。冯桂英骑行到距路口还有10多米远时,一辆大货车迎面呼啸而过,同时一个直径1米多的巨大的车轮胎从飞驰的车上掉下,将冯桂英连车带人击中。

  这一幕,被路边卖西瓜的小伙看得清清楚楚。大货车驶过他面前时,“我追着车轱辘,沿着公路足足跑出300多米,车轱辘直接冲到马路另一侧,砸中了那个骑车妇女,才停下来。”

  找车、垫钱,路人出手相助

  卖瓜小伙跑到跟前,冯桂英艰难地说出了丈夫的姓名,小伙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围观的一名妇女认识冯桂英的家,旁边一名骑摩托车的小伙立刻带着她去找,并带来了冯桂英的丈夫孙万涛。与此同时,一名轿车车主也沿着沈营路追赶大货车,但没有追上。

  120急救车因为修道过不来,孙万涛拦下一辆小轿车,但后座太小怕窝着伤者,情急之下,轿车车主又找来了在十里河镇开幼儿园的朋友,“不到10分钟,就开着微型面包车来了,把我妻子拉到苏家屯中心医院。我出门太急,身上只带了几百元,开幼儿园的朋友主动掏出5000元钱垫上抢救费!他40多岁,我连人家姓名都没来得及问。”医生诊断,冯桂英6根肋骨骨折,胸腔积血“血气胸”,直到记者截稿,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卖西瓜的小伙说,大货车是平头带高栏的大车,20多米长,从头到尾十排左右车轮胎,三个一组,一排6个车轮,即使掉下一个也不影响行驶。目前,苏家屯***部门已经介入此案,正通过沈营路上的监控探头查找大货车线索。 本报主任记者 崔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