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改造厨房后出租 租住女孩煤气中毒身亡

2012/7/8 11:06:0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海淀区小南庄的一个4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住了12个女孩。记者昨天从海淀警方确认,7月6日上午9时许,海淀区小南庄某小区的出租屋内两名女子煤气中毒,一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死亡,另外一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海淀区小南庄的一个4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住了12个女孩。7月6日上午,两名刚刚搬进这间出租屋一个月的女孩在其居住的小屋内煤气中毒,一名女孩死亡,而另一女孩则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昨天从海淀警方获悉,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出租屋原来是厨房

  事发的群租屋位于海淀小南庄老社区的一栋六层楼房。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群租屋外张贴的出租广告尚留在楼房的外侧。事发房间很简陋,除了一间大屋外,厨房和自带的封闭阳台也被改造成了一间小屋供出租。大屋内住着10个女孩,后改造的小屋内住着两名女孩,发生事故的也是这间后隔出来的小屋。

  记者看到,小屋的门已经上了锁,看不到屋内的情景,屋内是什么样,其他女孩也不甚清楚,“都不是特熟,那两个女孩才搬来不到一个月,两个人应该是同事,也就是20出头的样子,总是一起走一起回来。死的那个女孩好像就是北京郊区的,所以不是每天都住这儿,我们这儿一回来都关门,所以没什么来往。”住在大屋的女孩小王告诉记者。

  单位同事发现异常报警

  “那天早上我们还都没起床,后来突然听见有人在外面叫,再后来还有人撞门,当时我们还以为有人来打架呢。”小王回忆。由于事发突然,当时大屋内的女孩谁都没敢出屋。“后来看见那群人把门给撞开了,就听见有人叫还有人哭,没过一会儿医生和警察就都来了。”直到此时,小王才知道小屋的两个女孩出事了。

  看到警察来了,大屋里的女孩才敢出门,也才得知,因为两个女孩当天迟迟没有到单位上班,加上打电话也不接,单位的同事不放心才赶来出租房内查看。但是任同事们怎么敲门和呼喊,屋内都没有动静,无奈之下,同事只好强行把门撞开。门撞开后,发现两个女孩都在床上不省人事,所以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

  燃气热水器安在房间内

  “一个女孩好像当时就不行了,医生把另外一个女孩给抬走了。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头天晚上没听见有什么动静,应该不是被害了,是食物中毒或者煤气中毒吧。”几个女孩猜测着。据几个女孩介绍,该出租屋使用的是燃气热水器,热水器就安装在那两个女孩居住的、由厨房和封闭阳台改造成的小屋里。

  据了解,租住在这间房子里的女孩都是通过二房东签署的协议,大屋里住了10个人,每人每月300元,“小屋的价格应该更高点。”小王猜测。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过程中,居住在大屋的几个女孩正在收拾东西,“不敢住了,多吓人呀,从昨天到现在我们连厕所都不敢上”。就在此时,房间内又突然停电,正在收拾东西的女孩们发出一阵尖叫,并抱在一团,“估计是房东给掐的电,反正这地方我们也不打算住了。”几个女孩草草收拾了行李之后匆匆离去。

  记者昨天从海淀警方确认,7月6日上午9时许,海淀区小南庄某小区的出租屋内两名女子煤气中毒,一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死亡,另外一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晨报记者 何欣

  实习记者 费昕

  线索:蔡先生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