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欲分割亡父财产被死者家属起诉

2012/7/8 11:33: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何欣) 身家丰厚的中年男子郭某在交通事故中意外死亡,亲人们为遗产争得不可开交,他的非婚生子不仅卷入其中,还被告上了法庭。正当郭某的父母和妻子在对遗产进行安排时,一名女子带着一个名叫小天的男孩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

  晨报讯 (记者 何欣) 身家丰厚的中年男子郭某在交通事故中意外死亡,亲人们为遗产争得不可开交,他的非婚生子不仅卷入其中,还被告上了法庭。近日,房山法院受理了这起继承纠纷案件。

  2011年11月的一天,郭某在高速公路上驾车行驶时不幸出了车祸,当场死亡,没有留下任何遗嘱。原本按照我国《继承法》的规定,在这种情况下,待夫妻共同财产分割完毕,其配偶、子女和父母为第一顺序的法定继承人,即可对郭某所有的财产进行继承。

  然而,正当郭某的父母和妻子在对遗产进行安排时,一名女子带着一个名叫小天的男孩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该名女子称自己与郭某同居过一段时间,并于2003年生下了小天,此后便一直住在郭某购买的某小区公寓里,作为郭某的儿子,小天也应该参与遗产分割。

  经过鉴定,小天确属郭某亲生。对此,郭某的父母诉至法院,以小天为非婚生子为由,不同意其参与继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