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易遭敲诈 怀恨在心屡次报假警泄愤

2012/9/6 1:34: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井岗派出所民警介绍,李老汉今年62岁,老伴已去世。”  上周,李老汉在家中又一次拨打了110,称十里庙有几名失足妇女正在招揽生意,希望民警前去检查。昨日,经过讯问,李老汉对自己报假警泄愤一事供认不讳。

  昨晚,南岗镇6旬男子李某,因多次报假警被处以治安拘留5日。

  井岗派出所***介绍,李老汉今年62岁,老伴已去世。春节前,他揣着200多元前往十里庙找失足妇女进行***易,但钱被敲诈。他一直怀恨在心,此后多次拨打110报假警。

  处警***说:“每次赶到他讲的地方,要么找不到人,要么没这回事,有时他甚至把地点讲在哪棵树边,根本找不到,占用了大量的警力资源。”

  上周,李老汉在家中又一次拨打了110,称十里庙有几名失足妇女正在招揽生意,希望***前去检查。***按照他所说的地点赶赴现场,但又一次扑空。警方表示,李老汉屡报假警的行为占用了过多的警情资源,导致很多正常的任务没法开展。

  昨日,经过讯问,李老汉对自己报假警泄愤一事供认不讳。(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