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爬老汉床敲诈 脱光光一丝不挂爬床色诱

2016/5/18 15:41:52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子爬老汉床敲诈,张大爷70多岁是杭州本地人,有退休金的他还在一个已倒闭工厂管传达室。手头上的钱完全够自己轻松过日子。可是一个陌生女人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

女子爬老汉床敲诈,张大爷70多岁是杭州本地人,有退休金的他还在一个已倒闭工厂管传达室。手头上的钱完全够自己轻松过日子。可是一个陌生女人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5月2日晚上,一个40岁陌生女人敲开了传达室问:你们这招人吗?

张大爷回答她,这里工厂不开工不招人,女人听后就走了。大约八点钟,女人再次传达室,谁知道此次敲开门以后,女人直接走到张大爷休息的房间。更为让人惊讶的事,她把自己的衣服都脱光光,直接躺床上了。张大爷以为自己遇到了艳遇,直接就和对方发生了关系。结束后他给了女人一百块钱,女人就离开了。没想到这只是噩梦的开始。很快,女人6号再次来到传达室,套路是一样的,但是这次张大爷不敢了,一个人坐在外边。

女人也不说什么,直接拿了张大爷钱包就走了。一个小时以后把钱包扔在传达室门口,张大爷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而且里面的钱全被拿走了。没过多久,女人又来到传达室,称自己要在传达室喝农药自杀。张大爷怕事情张扬出去,给她一千二了事,女人走的时候让张大爷准备贰仟元。可是在第二天凌晨女人有扔了张纸条,说要他准备五千元,不然就把这事闹到他家里去。这下张大爷坐不住了,左想右想还是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