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体操冠军为1岁女儿制定夺冠计划

2012/9/7 15:19: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岁学会前后滚翻,3岁学会侧手翻,4岁上体校……16岁到18岁夺得亚运会、世界冠军。孙旭光5岁半与体操结缘,是全国体操冠军青岛第一人,前日向记者表示在电视节目中说的都是事实。

  消息据半岛都市报报道 “两岁学会前后滚翻,3岁学会侧手翻,4岁上体校……16岁到18岁夺得亚运会、世界冠军。”近日,青岛籍前体操冠军孙旭光为自己的女儿定了这样一个夺冠计划。这个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立即将其推上了风口浪尖。

  9月3日,孙旭光在上海东方卫视《我的奥运冠军梦,谁来成就》节目中说,他为女儿制定了详细的体操计划,训练年限为22年,具体计划如下:两岁学会前后滚翻,3岁学会侧手翻,4岁上体校,6岁到8岁进省队,8岁到12岁在各省级比赛拿冠军,13岁到14岁进入国家队,16岁到18岁夺得亚运会、世界冠军。

  孙旭光5岁半与体操结缘,是全国体操冠军青岛第一人,前日向记者表示在电视节目中说的都是事实。他的女儿悦悦现在15个月大,重21斤,外表显得比较瘦弱。自己站在地面上,还不十分的稳当。

  孙旭光说,女儿身上似乎遗传了自己的运动天分,“她出生第三天我才见她第一面,当时***正在给她拍照,听见声音自己两条胳膊撑起了身子,抬头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