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抄袭他人作业被父吊打 抢救无效身亡

2014/5/21 10:33:26 作者:ho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是520,本该说我爱你,可是一个11岁女孩却永远离开了——而最后悔的,是女孩的父亲。而隔着玻璃门,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蹲坐在地上,他正是女孩的父亲,姓张,而边上有民警守着。

女孩 被父吊打

  昨天是520,本该说我爱你,可是一个11岁女孩却永远离开了——而最后悔的,是女孩的父亲。

  前晚9点半,杭州长庆派出所接到一个特别的报警,打电话的是浙医一院的急诊医生,他说刚刚收治了一名被爸爸殴打的小女孩,孩子有生命危险。

  被打的小女孩11岁,送到医院时已失去意识。昨天中午,小女孩被转院至浙江省儿保继续抢救,但最后小女孩还是停止了呼吸。

  记者在求证中发现,这位父亲不仅是一位严父,同时也是一位慈父。除了生计,他把很多精力都放在了女儿的学习上,寄托了很大的希望。

  在父亲手上,11岁女孩永远离开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浙一医院急诊中心的重症监护室外。女孩的母亲无助地靠在墙上,泣不成声。

  而隔着玻璃门,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蹲坐在地上,他正是女孩的父亲,姓张,而边上有民警守着。

  守候在重症监护室外的还有孩子父亲的堂哥张先生,他也是昨天凌晨3点多才得知此事,“孩子的父亲平时很疼女儿,对女儿期望很高,没想到这次出手那么重”。

  从前晚10点一直到昨天中午,小女孩已经抢救了12个小时,但仍未脱离危险。昨天中午12点多,小女孩被转往省儿保接受进一步治疗。然而,昨天下午2点45分,医生宣布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派出所的民警回忆,接到报警后,他们连夜赶到了医院,搞清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只是就地控制住这位父亲,而不是马上把他带回派出所。“在医院这位父亲哭得太凶,一度下跪朝抢救室忏悔,怕他哭昏过去,递过去一瓶水,他摇头,我们在医院一直守到天亮,小女孩一度恢复了自主心跳。然后我们把他带回了派出所,做笔录正式开始,父亲能回答民警提问,但他的精神有些恍惚。”民警说。

  昨天中午,噩耗再次传到派出所,小女孩快不行了,家属希望孩子父亲再去一趟医院。“我们立马上暂停笔录,带他去医院。女儿走了,他一下扑倒在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