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双节提前过 糯米网带网友玩转“圆月狂欢”

2012/9/7 17:54:4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年的团圆节可谓非常特殊,国庆节、中秋节来了个“碰碰车”,长达八天的假期让众多网友兴奋不已,节日还未来到很多网友便已经蠢蠢欲动,开始规划双节的吃喝玩乐计划了。

近日,为了配合网友的好兴致,糯米网更是优选了众多商家提前准备了“圆月狂欢节”活动,在9月10日到9月19日期间,网友登录糯米网圆月狂欢节专题页面,不仅可以将关于双节的吃喝玩乐团购一网打尽,还可以参加精彩的“嫦娥大悬赏,玉兔哪里逃”游戏,赢得最高千元的糯米网赏金。

点击查看原图

团购行业最大的一次精品团购体验活动即将开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商家规模、精品团购数量都远超以往,将是今年团购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精品团购体验”,活动聚集了上万的团购商家,而且全部针对双节消费进行精选,所以参加此次活动的团购都相当“给力”,涵盖了吃、喝、玩、乐、住等双节生活娱乐的各各方面。无论是节日期间的亲朋聚会、外出旅行,还是给长辈送礼,网友们都可以在糯米网的“圆月狂欢节”团购专题中轻松提前进行团购。

此外,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互动性非常强,糯米网特别准备的与双节有关的赏金游戏——“追捕玉兔”,将让网友提前感受双节的快乐氛围。其中,所有参与追捕玉兔的人都有机会得到嫦娥的赏金,赏金从1元到1000元不等,而且是100%有奖。

对于举办此次团购体验活动的初衷,糯米网市场营销副总裁孙海蒂表示,“‘用户体验至上’是糯米网一直坚持的团购理念,双节既是网友消费的高峰,也是网友一年里最高兴的日子,糯米网希望通过节日团购体验的方式,给超过2000多万的忠实用户一个回馈和惊喜。”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