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子为讨5000元工资爬上百米高烟囱(图)

2012/9/11 6:44: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因雇主拖欠工钱,一时冲动竟爬上百米高的催化裂化烟囱,想要自尽。9月7日下午16时许,一名在博兴县永鑫化工新厂区附近一工地上打工的男子,因雇主长期拖欠工资,一怒之下爬上永鑫化工新厂区百米高的催化裂化烟囱欲自杀。

讨薪男欲跳百米烟囱。 本报记者刘涛通讯员徐双摄

讨薪男欲跳百米烟囱。 本报记者刘涛通讯员徐双摄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徐双) 因雇主拖欠工钱,一时冲动竟爬上百米高的催化裂化烟囱,想要自尽。在消防员和***的劝解和帮助下,最终,该男子在烟囱上待了2个小时后,安全返回地面。

  9月7日下午16时许,一名在博兴县永鑫化工新厂区附近一工地上打工的男子,因雇主长期拖欠工资,一怒之下爬上永鑫化工新厂区百米高的催化裂化烟囱欲自杀。接到报警后,博兴县公安消防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讨薪男”位于离地面百米左右的催化裂化烟囱一条狭窄的护栏上,情绪异常激动,一不小心就可能掉下护栏。

  消防官兵与赶到的110***联系到男子所在工地的负责人迅速赶往现场。该负责人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和***共同协调双方矛盾。

  17:35,办案***拨通了男子的手机号,保证只要他肯下来,一定尽量满足他的要求。

  17:55,男子终于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安全回到地面。

  最后,通过消防官兵和110***的协调下,雇佣双方达成协议,厂房同意支付拖欠该男子5000元的工资,并保证以后,工资按月结算,再不拖欠。

  分享到:

  保存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