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拐弯轧死老夫妇 目击者称死者逆行

2012/9/21 1:49: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水泥罐车在右转时,把右侧的三轮车撞倒,两位老人从三轮车上摔下来,三轮车没事儿,但老人却被轧了。“我在店里上班,突然听到外面‘啊’地一声,跑出去看时,两位老人已在车轮底下了。

图为警方和急救人员在现场处置。曹晶瑞/摄

图为警方和急救人员在现场处置。曹晶瑞/摄

  原标题:水泥罐车拐弯 轧死老夫妇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曹晶瑞)昨天上午8点30分,通州区新华西街与新仓路交叉口,一辆水泥罐车在拐弯时与一对骑三轮车的老夫妻发生碰撞,两位老人倒地后遭碾轧,当场身亡。警方、999急救迅速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围观群众纷纷探头张望。只见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停在新仓路路口处,车头朝南,两位老人被轧在右后侧车轮底下,男子脸部朝下趴在地上,女子脸朝车轮侧躺在车轮下,周边一片血迹。“太惨了……”现场围观群众称。水泥罐车旁,一辆三轮车车头朝北侧翻在地上,三轮车上还放有一根拐棍。

  “水泥罐车在右转时,把右侧的三轮车撞倒,两位老人从三轮车上摔下来,三轮车没事儿,但老人却被轧了。”附近一小区保安目击了整个事件过程。据称,水泥罐车事发时正在路口由西向南右转。

  “我在店里上班,突然听到外面‘啊’地一声,跑出去看时,两位老人已在车轮底下了。”另一位目击者称,“当时是老头儿骑三轮车载着老太太,两位老人逆行,货车右后轮又是盲区,两车就撞上了”。“当时,两位老人骑着三轮车沿路西侧(由南)向北骑行。”据附近一位修车师傅介绍称,事发前,他曾看到两位老人骑车经过。

  “平时老两口儿经常骑三轮车出门。”据附近居民证实,两位老人是夫妻,70岁左右,均为通州当地人。“货车司机为中年男性,是附近工地的车辆。警方赶到后,首先将水泥罐车司机控制了”。此后,***、急救人员将两位老人的尸体从车轮下抬出,放入急救车送走。

  闻讯而来的两位老人的儿女一直在警戒线外哭泣,悲痛欲绝。老人的女儿勾女士向***介绍情况时称,父母原计划上午到社区医院看病,不料竟遭此事故,“早上我和他们一起出门时还好好的,平时他们都从另外一条街走,不走这边的”。其兄弟则站在一旁,痛苦得说不出一句话。随后,家属在警方的搀扶下离开现场。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线索: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