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景观凉亭突然倒塌 工人称有三人被砸

2012/9/21 16:19: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市民付先生:长白岛一小区里面在建的一处类似于景观凉亭,突然间倒了,把下面的三个工人砸伤,人已送往医院。另一名园区内施工工人表示,施工时有三名工人在凉亭下施工,有两人蹦了出来,一名工人受伤比较严重。

原标题:园区在建凉亭倒塌砸人施工工人称有三人被砸

原标题:园区在建凉亭倒塌砸人施工工人称有三人被砸

  市民付先生:长白岛一小区里面在建的一处类似于景观凉亭,突然间倒了,把下面的三个工人砸伤,人已送往医院。

  晨报讯(实习记者 周楠 记者 佟宇)

  工人在园区内凉亭下施工,在建的凉亭却突然倒塌。

  一名工人表示,当时凉亭下共有三人,一人伤势较重。

  昨日15时许,在长白岛一处小区内一座在建的景观凉亭突然倒塌。

  “好像是柱子折了,景观凉亭突然倒塌,把下面的三个工人砸伤了。”目击者付先生说,当时他正从园区的大门经过,后来有人把受伤的工人送去了医院。

  16时30分,在园区内可以看到两辆抓钩机正在清理现场,把倒塌凉亭的残余部分从大坑中挖出来运走。

  “被砸的工人受伤好像不是很严重。”园区内的一名工人说,事发后已经被送往医院。据这名工人介绍,倒塌的凉亭已经修建了20天左右,已经快建完了,至于什么原因导致凉亭突然倒塌,工人表示不知情。

  另一名园区内施工工人表示,施工时有三名工人在凉亭下施工,有两人蹦了出来,一名工人受伤比较严重。

  工人的这种说法没有得到在场一名负责人的认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没有砸到人,三名施工的工人全都蹦出来了,现场一点血迹都没有,没有人被砸到。”

  这名负责人表示,已经记不清倒塌的景观凉亭是何时开建的,凉亭倒塌的原因也不清楚,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