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航班起飞前打空姐遭罚款

2012/10/15 7:24: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天下午,由西宁飞往北京的东航MU2443次航班起飞前,一男乘客与空姐发生肢体冲突,空姐被打。昨晚,东方航空公司总部证实,确有乘客与空姐发生冲突的事件,但乘客描述的具体细节仍需进一步核证。

  本报讯(记者苏晓明)前天下午,由西宁飞往北京的东航MU2443次航班起飞前,一男乘客与空姐发生肢体冲突,空姐被打。飞机在首都机场降落后,男子被警方带走,据了解,警方已对男子进行了处罚。

  据MU2443航班上的乘客介绍,航班应于前天下午4点50分从西宁起飞。就在起飞前一两分钟,一名空姐走到一名男乘客身旁,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让男乘客让一让。乘客称,当时空姐可能要取东西。双方几句对话之后,男子突然对空姐动起粗来,挥起手上的杂志朝空姐手腕打去,并差点将空姐推倒。

  有乘客称,两人冲突中,空姐也扬起手试图反抗,但被人拉住。空姐大声质问男子:“为什么打人?”很多乘客见状也喝止男子:“不许打女人,不要影响飞机起飞。”闻讯赶来的其他乘务员将两人拉开,随后空姐被带到飞机后舱,事件平息下来,飞机正常起飞。

  据目击乘客介绍,飞机起飞后,该空姐一直坐在飞机后舱,未进行过服务。有乘客表示,他在上厕所时路过空姐的座位,发现空姐的手腕红了,还破了皮。乘客们反映,飞行过程中,有机组人员曾走到涉事男子身旁与其谈话,但男子仍出口“辱骂”。

  前天下午6点48分,MU2443次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飞机停稳后,乘务员要求乘客先不要下飞机,话刚落音,3名警察登上飞机,涉事男子很主动地走上前去,跟着警察离开飞机。随后,乘客陆续离机。

  昨天下午,据知情人透露,男子在接受警方的批评及罚款后自行离开。昨晚,东方航空公司总部证实,确有乘客与空姐发生冲突的事件,但乘客描述的具体细节仍需进一步核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