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家庭矛盾将两个儿子摔下八楼后跳楼

2012/10/15 6:24: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见习记者 陈竹沁 记者 李能忠 谢亮辉 通讯员 从公宣) 虎毒尚不食子,然而前日下午一男子却将只有2岁和5岁的儿子抛下8楼,随后他也跳下楼去并当场身亡。李先生称,男子手肘骨头外露,仍在抽噎吐血,大的一个孩子在吐血,还能动,较小也较远的那个则一动不动。

  南都讯 (见习记者 陈竹沁 记者 李能忠 谢亮辉 通讯员 从公宣) 虎毒尚不食子,然而前日下午一男子却将只有2岁和5岁的儿子抛下8楼,随后他也跳下楼去并当场身亡。两个孩子在送院过程中被证实死亡。事发从化街口,疑因男子不工作引发家庭矛盾,与妻子吵架后作出如此举动。无辜的孩子,破碎的家庭,再也难享美好天伦。

  8楼抛下幼子后跳楼

  前日下午2时30分许,从化洪山北路附近的城中村内,李先生平静地在店里看档,隔壁楼突然传出奇异响声,接着又连续传来三声“啪-嘭-砰”声响,间隔只有几秒钟。

  李先生出门看到,楼下的水泥地上趴着一个年轻男子和两名幼童。男子磕在楼前的石阶上,幼童分别距其3米和5米,三者几成一条直线。

  李先生称,男子手肘骨头外露,仍在抽噎吐血,大的一个孩子在吐血,还能动,较小也较远的那个则一动不动。李先生据此判断,两个孩子是由男子从顶楼8楼抛下的。

  昨日,南都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只有8楼是阳台,其它楼层都装有防盗窗。

  不工作引发家庭矛盾

  村民称,男子姓黄,是该栋楼房的屋主,两幼童为其儿子,分别为2岁和5岁。黄某常年没有工作,每天都呆在家中上网打游戏,“一两年都见不到一次”。

  底层商铺员工刘先生自称,黄某的房子原先只有三层,去年才又加盖了五层。8层楼中,一楼用作商铺,黄某和妻儿住在6楼,父母与祖母则住在2楼,其余的楼层则用作出租。

  李先生等人称,黄某之所以跳楼,并非因为经济原因,因为黄某家“每月仅靠收租也不止一万,村里还按人头分红,每年每人有一两千元,他的父亲还做水果批发生意,不是钱的问题。”

  李先生等人表示,黄某跳楼的原因可能和不工作引发家庭矛盾有关。近两月来,他和老婆吵架吵得厉害,并声称‘要跳楼’。那天早上也不例外,吵完其妻就出门工作了。

  男子疑有精神问题

  村民称,黄某留着20厘米长的爆炸头,看上去很久没理发,身高1.6米的他瘦得皮包骨头,体重不满80斤。

  两位目击者均称,事发后黄某的家属对于黄某的死近乎无动于衷,面对其尸体亦无人落泪。他的家人更在乎两个孩子。李先生看到,黄某的奶奶第一时间下楼,抱着其中一个曾孙哭泣。事发半小时后,得到消息的黄妻到达楼前,“没有看大人一眼,就是跪在地上抱着儿子痛哭。”

  刘先生说,自己在现场清楚听到死者母亲冷静地说,“早上就怀疑他(精神上)有问题,你们都不信。”有人则称,“要是没有问题也不会杀子自杀了”。但这一说法未获警方证实。

  (线索提供:李先生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