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价百万寻刺激从东莞一路逃票至上海

2012/10/24 12:39: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名身家百万的老板,由于心情不好,竟然以逃票为乐趣,一路从东莞逃到上海,还打算如此前往池州。昨日上午9时许,当这位姓宋的男子,在肥东火车站被查获的时候,甚至责怪民警让他的刺激之旅不够完整。

  一名身家百万的老板,由于心情不好,竟然以逃票为乐趣,一路从东莞逃到上海,还打算如此前往池州。昨日上午9时许,当这位姓宋的男子,在肥东火车站被查获的时候,甚至责怪***让他的刺激之旅不够完整。

  当时,工作人员在月台上查票,一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晃了下手,就打算上车。“同志,你的票呢? ”听到工作人员的询问,男子却显得十分不耐烦,直接表示自己没钱买票,但就是要上火车。

  由于男子拿不出车票,工作人员便不让他上车,可是男子不依不饶,执意要上车,嘴里不住念叨着:“那么多大车站我都上去了,这个小车站我还上不去? ”说着说着,男子甚至打算要与工作人员动手。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得向值班***求助,随后***赶到将男子带回了值班室。

  经过***核实,该男子还是一位老板,在东莞开了间公司,身家上百万。原来男子最近生意遇到了点困难,所以心情不好,这次正好要到池州出差,临出发的时候,他异想天开有个念头,打算一路逃票过去,体验一下其中的刺激和乐趣。

  于是,男子采取各种方式,从东莞混到了上海,然后又从上海到了肥东,行程达到2000多公里,一直没有被察觉。没想到这次打算从肥东到合肥的时候,竟然被人拦住,他感觉有些恼羞成怒,才会有过激行为。

  就在***让男子补票的时候,男子还出言责怪,***让他这次旅程不够完整。随后,***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将他送上了前往合肥的火车。(陈理想、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