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逃跑时摔倒怕被捉装死吓坏失主

2012/10/8 11:44: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小偷偷东西不成,被失主追出门后,失脚滑倒在地,半天不动,反倒吓坏了失主。昨日下午2点,在人来人往的春熙路北口天桥上,一名穿灰色西装的中年男子躺在台阶上一动不动。

10月7日,男子躺在天桥的台阶上不动。

10月7日,男子躺在天桥的台阶上不动。

***将男子带上警车。

***将男子带上警车。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永萍见习记者胡旭阳摄影刘陈平)小偷偷东西不成,被失主追出门后,失脚滑倒在地,半天不动,反倒吓坏了失主。这一幕发生在昨日的春熙路北口。

  昨日下午2点,在人来人往的春熙路北口天桥上,一名穿灰色西装的中年男子躺在台阶上一动不动。“这是个小偷,滑倒了装死,害怕路人打他哦。”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张女士很气愤。昨日下午2点,她在王府井商场逛,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走到一家卖女装的店铺前,趁着营业员不注意,把3条牛仔裤塞进了手里的黑色公文包里。男子准备离去时,被营业员发现了。“我看到那个女娃娃追出去了,我也跟着跑出来,在楼梯口这边,小偷就摔下去了。”张女士说。

  小偷摔倒后,一动不动,这可吓坏了还在实习期的营业员。“我和保安一起追出来,他准备从楼梯跑下去,可能由于下雨地滑,直接摔在了台阶上。”实习营业员站在摔倒的小偷旁,不知所措。

  “这是个惯偷,经常在我们商场偷东西。”商场保卫部主管刘先生说,从2006年起,这个小偷就开始经常光顾商场,“前几年他是和一个女人搭伙,从去年起都是他单干。”每次保安抓到这个小偷后,他都会装病,从口袋里拿出一大堆病历单。“我们看他年纪也有点大,把东西拿回来就算了。没想到这次他自己摔倒了。”

  几分钟后,***赶到现场,一直躺在台阶上的中年男子这才站起来:“我敢作敢当,我就是小偷。”

  “目前看起来,他摔得不严重。”现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