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小区物业人员值班室内猥亵2名4岁女童

2012/10/23 14:59: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询问室内,57岁的泉港人郑某低着头,戴着手铐的双手,不停地摩擦,两脚蹭着地面,不时传出沙沙声。郑某在鲤城某小区值班室值班时,多次猥亵两名前来玩耍的4岁女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0月23日讯(记者 韩影 通讯员 蔡小芳)询问室内,57岁的泉港人郑某低着头,戴着手铐的双手,不停地摩擦,两脚蹭着地面,不时传出沙沙声。

  此前,郑某在鲤城某小区值班室值班时,多次猥亵两名前来玩耍的4岁女童。昨日,因涉嫌猥亵儿童罪,郑某被鲤城警方刑拘。

  郑某交代,今年6月16日,他经人介绍,到鲤城某小区做物业管理工作,并在值班室值班,时间主要是每晚8时至次日早8时。10月初,住在该小区的两个4岁女孩——阿婷(化名)和阿兰(化名),常跑到值班室里玩耍。而郑某有时会在值班室内,陪着她们玩。

  10月17日晚8时许,郑某值班时,两个小女孩又跑来了,拿起值班室的笔纸,乱写乱画。郑某突然开始抚摸阿婷的***,不懂事的阿婷,察觉到不舒服,就闪开了。

  第二天,两个小女孩依然来到值班室玩耍。这次,郑某不仅猥亵了阿婷,还向阿兰伸出了黑手。得逞后,郑某更加肆意妄为。此后的两天里,如果小女孩来值班室玩耍,他就实施猥亵。

  前晚8时许,阿婷的妈妈,在给女儿洗澡时,发现阿婷***异常,细问后,阿婷才一五一十地将郑某猥亵自己的事说了出来。当晚,两女孩的家长一同到值班室询问郑某,郑某起初推卸责任,后来,才低头认错。家长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将郑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