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伙同他人夜入女生寝室猥亵幼女

2013/1/15 12: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汪锦修、马俊峰、记者朱超报道:李某不爱上学,一天到晚想入非非,寻找精神刺激。同年2月15日晚11时许,被告人李某再次伙同李中某、李根某和李化某(已判刑)等人窜至同一中学初一班另一女生寝室。

  大江网讯 汪锦修、马俊峰、记者朱超报道:李某不爱上学,一天到晚想入非非,寻找精神刺激。18年后,最终因强制猥亵妇女获刑。1月14日,大江网记者获悉,近日,鹰潭市余江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

  1995年1月13日,正当余江县某中学初一班的7名女生甜甜地进入梦乡,准备第二天考出自己最好成绩的时候,一伙流氓却将她们的美梦惊醒。当晚12时许,被告人伙同李中某、李亘某(均已判刑)、李根某(畏罪自杀死亡)等人窜至该中学初一班7名女生(5名未满14周岁)居住的寝室内,采用以杀害相威胁、对试图反抗的女生实施殴打等方式,强行与女生接吻、抓摸女生敏感部位。

  其中,被告人李某强行抓摸一吴姓未满14周岁女生,同时用“叫就杀了你”阻止该女生反抗。当晚稍后,被告等人又窜至隔壁的初二班一女生寝室,试图如法炮制猥亵该寝室女生。因该室住有13名女生,人数多,大家抱团反抗,集体大声呼喊,才使被告等人的侵害行径未能得逞。随后,被告人等逃离现场。

  同年2月15日晚11时许,被告人李某再次伙同李中某、李根某和李化某(已判刑)等人窜至同一中学初一班另一女生寝室。李某从寝室后窗先爬入内打开房门,其他人相继进入室内,四人分别动手,将该寝室正在就寝的5名未满14周岁女学生的被子掀掉,扒掉她们的衣裤,强行抓摸女生敏感部位和亲吻女生嘴、脸,并施以卡脖子、打耳光、“叫就杀了你”等暴力和语言相威胁。其中,被告人李某强吻、强摸了一名女生。

  案发后,被告人李某一直潜逃,时间长达16年之久,2011年在公安机关清网行动中投案自首,并供述了其1995年1月13日猥亵一名女生的事实。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伙同他人为满足其不正当性需要,采取暴力、胁迫等方法强制猥亵未成年学生,其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其自动投案,但未如实供述罪行,不构成自首。被告人李某在学校里对未成年学生进行猥亵,应从重处罚。据此,法院遂作出了如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