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因被父亲逼迫每周末长跑减肥欲自杀

2013/1/14 18:37: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让儿子减肥,父亲逼儿子每周末长跑。黄某家住思明区曾厝垵某小区,他17岁的儿子小黄是一名高中生。经过民警的劝导,黄某表示要科学地让小黄减肥,不再逼他长跑了。

  海西晨报讯(记者 于婧媛 通讯员 蒋治 汤承君) 为让儿子减肥,父亲逼儿子每周末长跑。昨日,不堪忍受的儿子离家出走并扬言要自杀,所幸被边防***找回。

  黄某家住思明区曾厝垵某小区,他17岁的儿子小黄是一名高中生。昨日7时许,黄某要小黄去环岛路跑完3公里再回来。可是到了8时许,小黄没回来,黄某却收到小黄发来的一条短信:“太累了,我不活了!”黄某以为儿子在耍脾气,准备打电话骂儿子,结果电话通了却无人接听。黄某急了,自己驾车绕环岛路找了一圈但没找到。无奈之下,他到曾厝垵边防派出所寻求帮助。

  曾厝垵边防派出所迅速启动联动机制,发动巡逻的***、协警等共同查找。11时左右,在曾厝垵文创村国办街巡逻的***找到一个疑似小黄的男孩,并通过手机发回照片。经黄某确认,正是小黄!随后,小黄被带回派出所。

  据小黄讲,因为他体形较胖,四个月前,父亲逼他每周六、周日都跑两公里。上周,突然增加到跑三公里,父亲还不时开车跟着“监督”。如果跑不下来,小黄就要挨骂,还要被扣零花钱。小黄受不了,就想先失踪几天,吓吓父亲。经过***的劝导,黄某表示要科学地让小黄减肥,不再逼他长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