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败露 女子护住情人刺伤丈夫

2012/10/30 9:52:3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年近30岁的已婚女子穆某不甘寂寞,将一名青年男子带至租住地,本想玩“一夜情”,不料丈夫陈某和3个朋友闻讯赶到欲捉奸。”  穆某表示,两个月前,她就离开家在外面租房子住了,对于穆某的说法,丈夫陈某没有反驳。

  年近30岁的已婚女子穆某不甘寂寞,将一名青年男子带至租住地,本想玩“一夜情”,不料丈夫陈某和3个朋友闻讯赶到欲捉奸。穆某为保护青年男子,手持剪刀称要自杀,不料慌乱中将丈夫的手划伤。陈某气不打一处来:“我要告你,跟你们没完!”

  老公携朋友深夜捉奸

  前晚11点多,陈某的朋友告诉他,穆某在迈皋桥附近一小区,与一名二十七八岁的青年男子在一起,举止暧昧,关系很不一般。陈某闻讯后,立即赶到该小区,与3个朋友会合。

  俗话说,捉奸捉双,陈某打探到妻子的位置后,并没有轻举妄动。他和朋友来到妻子所在楼的对面楼顶潜伏下来,透过窗户,他们看到穆某果然与一名青年男子共处一室,待两人脱下衣服后,陈某与朋友迅速冲到了妻子所在套房的门口。陈某朋友假称是抄水表的,只听到屋内一阵慌乱,不一会儿,穆某只穿了一件性感的睡裙开门。打开门后,穆某看到丈夫站在自己面前,惊得目瞪口呆。

  但她很快就恢复了冷静,反而责问陈某:“你们来干什么?”陈某与朋友顾不上答话,推开她,一起冲进屋内,但屋内的青年男子动作更快,衣服也没顾得上穿,就跑进了卫生间,并将门反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