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只是友情炮

2016/9/7 16:44:54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年二月份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她,聊得很开心,接下来的四月份,约过她四五次,她都有赴约。她长得很漂亮,我自认为自己长得也不差,175的身高,我26岁,她24岁。

9月6日小仲提问:

今年二月份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她,聊得很开心,接下来的四月份,约过她四五次,她都有赴约。她长得很漂亮,我自认为自己长得也不差,175的身高,我26岁,她24岁。我们的学历相当,都是在广州读的一本大学。三月份约她的时候,我只是敢以普通朋友身份约她,她当时是有男朋友的,四川人,刚回成都发展,她自己还留在广州是因为想好好考虑考虑。就算是那个时候,追她的人也不少。后来,她决定去成都,她离开的四个月,我们都没联系。

她回来的时候是七月份,她还是想回广州,所以和成都的男朋友分了手。我知道这个情况,和她的联系又频繁起来,有一次我们喝得有些醉,就发生了关系。八月中旬,公司要把我派到深圳去,我决定和她表白。让她跟我在一起,她没同意,还让我不要把喝醉那天晚上放心上,她不用我对她负责任。我喜欢她,所以更频繁约她,买花送她,她没拒绝,也没接受,我认为我还是有希望的。

去深圳后,每天都有联系,我有空也会回去找她,但是在我追她的这段时间,她还是会和身边其他追她的男生交往。我吃醋,也有和她吵架。九月初,她告诉我她遇到了她真正喜欢的人,是之前学校里的学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虽然可能会有点困难,但她还是希望努力一把。她劝我说不要太执着,本来她和我交往的可能性就不大。我上周末从深圳回来找她,想跟她当面谈谈,但她要和学长吃饭,所以没见我,我真的很崩溃,但是真的不想放弃,我还有机会吗?

编辑回复:

在我看来,你的希望并不大。首先她对你并不刻意隐瞒什么,比如像和身边众多追求者联系,甚至是爽你约去见学长,说明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并不重,她连欺骗你的心思都懒得花。

还有,她虽然会和你一起玩,但并不代表她会和你在一起,就算她觉得你好玩,在她发现有其他人跟你一样好玩,却比你更优秀的人出现时,她还是会选择其他人的。

另外,你和她发生关系后,似乎并没有立即给她承诺,而是要等到你要离开才去表白,这很没意思。最后,当她告诉你不要把醉酒那晚放心上,只是“友情炮”时,你还穷追猛打,她会觉得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