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未婚夫向我提出一夜情

2016/6/30 16:27:59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上个月闺蜜怀孕了,近期就在准备结婚的事了。这周加班下班晚,闺蜜派男友过来公司取文件,晚上9点多,公司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网友倾诉:

我和闺蜜是发小,从小学就非常不错。更为巧的事,我们毕业以后竟然进了同一家公司,其实是我介绍闺蜜来的,刚好有适合她的职位,虽然专业不太对口,但是我用了我的关系,就让她进来了。关系比以往都更好了。然后上个月闺蜜怀孕了,近期就在准备结婚的事了。这周加班下班晚,闺蜜派男友过来公司取文件,晚上9点多,公司就剩下我一个人了。看到他也没觉得什么异样,平时都很熟了,就问他要不要咖啡。我转身给他拿杯子,他从后面突然靠上来,靠的很近,说我用的香水很好闻。我觉得异样,转身闪开,给他泡好咖啡,找了个借口要走,因为太晚了,他刚刚的举动也让我觉得不舒服。可就在这个时候,他过来搂我腰。

说实在的,平时闺蜜男友真的对闺蜜很好,细心入微看着就老实放心。对闺蜜也是百依百顺的,真不敢想象他是这种人。这个时候我立刻挣开,问他是不是喝酒了,他马上又贴近,试图抱我。纠缠半天,他很清醒,但是意志坚决,说早就喜欢我,不小心爱上我等等。因为当时公司只有我们两个,然后男人力气大,看他行为举止也很变态,所以我借口在公司不行,下次去酒店,然后找了个借口甩开他。当然没有后来,后来我也尽力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可是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闺蜜也才怀孕,每天幸福的跟我讨论房子买哪里,孩子取名字。但是这么个男人,我到底高不告诉她!

编辑回复:

他这个叫性骚扰,是犯罪,假如强行按倒你就是强奸了。从现在开始把这个男的当空气,杜绝所有接触。他再次做一样的事,报警。

如果你觉得闺蜜对你信得过的话,还是告诉她比较好,趁早,一是要占领先机免得被渣男反咬一口说都说不清,二是孩子生了以后她会更容易心软,到时候如果夫妻关系和闺蜜关系必定要放弃一个,你说她会放弃谁。假如是我的话,真的是我很在乎感情很好的闺蜜,我会告诉她,因为这样的男的不值得她再继续在一起,刚怀孕还来得及打掉。就算她后来恨我,我也会选择告诉她,不让她蒙在鼓里。这事儿你如果瞒着,万一有一天你闺蜜不小心从别的渠道知道了,她老公肯定要诬赖你主动勾引他的,你再辩白都说不清,于是只能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