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坐公交车不肯下 驾驶员为其送早餐

2013/1/10 19:00: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9日早晨,一流浪汉从111路公交车始发站盖家沟配货中心未投币上车后,一直坐到成丰桥站不肯下车。9日早晨8点多,在111路公交车始发站盖家沟配货中心,一中年男子登上111路公交车,该男子头发蓬乱,穿着一件破旧的棉大衣,手里拎着两个编织袋。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申慧凯) 9日早晨,一流浪汉从111路公交车始发站盖家沟配货中心未投币上车后,一直坐到成丰桥站不肯下车。驾驶员张营把他拉回到车队,并提供了一份早餐。

  9日早晨8点多,在111路公交车始发站盖家沟配货中心,一中年男子登上111路公交车,该男子头发蓬乱,穿着一件破旧的棉大衣,手里拎着两个编织袋。驾驶员张营见过他,他经常流浪在二环北路附近,每次都是免费乘车。车辆行驶到终点站成丰桥后,中年男子仍然没有下车的意思。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坐车,张营多次劝说男子下车。男子不听,张营就回到车队,随后给他送来早餐,并通过114查询救助站电话。见工作人员拨打电话,该男子就收拾起东西下了车。

  (原标题:流浪汉不下公交车驾驶员为其送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