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树上建巢经媒体报道后被***拆除

2012/7/6 15:53: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城管工作人员正在拆“巢”。 本报昨天都市版《流浪汉树上筑“巢”》的报道见报后,流浪汉在树上的“巢”已被城管拆除,流浪汉的物品也被城管搬走。昨天中午,城管来到广州珠江新城华讯街路边的绿化树上,用小刀将流浪汉搭的架子割断,并将杂物搬走。

“巢”被拆时,周先生就在附近。

“巢”被拆时,周先生就在附近。

***工作人员正在拆“巢”。

***工作人员正在拆“巢”。

  本报讯 本报昨天都市版《流浪汉树上筑“巢”》的报道见报后,流浪汉在树上的“巢”已被***拆除,流浪汉的物品也被***搬走。昨天中午,***来到广州珠江新城华讯街路边的绿化树上,用小刀将流浪汉搭的架子割断,并将杂物搬走。流浪汉周先生拄着拐杖走在附近路上,他没有回到绿化树边,得知树上的“巢”被拆,表示无所谓,就是有证件放在包里被***拿走,有些麻烦。“巢”被拆了,周先生以后在哪里安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