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罐车装载35吨汽油侧翻 村民拎水桶抢油

2013/1/13 10:16: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装载35吨汽油的槽罐车侧翻,发生泄漏,数十村民竟然不顾危险赶来接油。事故发生后,当地十余村民看到汽油外泄,竟然不顾危险,拿着水盆、水桶赶来接漏出的汽油。

  楚天都市报讯 装载35吨汽油的槽罐车侧翻,发生泄漏,数十村民竟然不顾危险赶来接油。这是昨日在团风县上巴河镇发生的惊险一幕。

  昨日上午7时20分,40岁的王师傅驾驶35吨汽油槽罐车,由山东开往浠水,途经团风县上巴河镇标云岗三叉路口时,不慎车身侧翻,罐体内汽油从顶部阀口往外泄漏。

  事故发生后,当地十余村民看到汽油外泄,竟然不顾危险,拿着水盆、水桶赶来接漏出的汽油。

  所幸黄冈消防支队及团风警方派出的30多名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当即疏散人群,封锁现场,禁绝火源。11时40分许,经调集4辆空槽罐车的连续倒罐,事故罐体汽油倒罐完毕。12时许,事故道路交通恢复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