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警车号牌不清楚 警方称若自然磨损不会罚

2013/1/17 15:38:4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后,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回复,该号牌属于使用过程中正常磨损,目前正在申领换新牌。1月14日,网友“川音”发出两辆号牌不清警车的图片后,雁江分局当天查明其中白色捷达警车属于其下属的工业园区派出所。

1月14日,网友发出的号牌不清警车图片。

1月14日,网友发出的号牌不清警车图片。

  近日,资阳市两辆警车因为后悬挂号牌不清楚,被网友拍下发到网上,并发问:新交规刚出台,行驶在资阳市雁江区滨江大道的这辆白牌警车,驾驶员该扣多少分?该罚多少款?

  其后,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回复,该号牌属于使用过程中正常磨损,目前正在申领换新牌。资阳市***支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号牌若是自然磨损的,根据新交规不会作出扣罚。

  1月14日,网友“川音”发出两辆号牌不清警车的图片后,雁江分局当天查明其中白色捷达警车属于其下属的工业园区派出所。“工业园区派出所为了省钱,自己用高压水枪洗车,将上面的黑色字体冲掉了。”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说。

  截至昨日,另一辆白色本田警车未有相关单位回复。

  华西都市报记者田雪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