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出现的原因容易搞婚外恋的女人

2013/12/12 10:37:5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第三者,一种破坏他人家庭的高级妓女。它置传统婚姻家庭观念于不顾,凭自己个人喜好恣意侵犯或拆散他人家庭。俗称“小三”,美艳者亦称“狐狸精”、“邪花”。第三者介入是一种通奸姘居的行为。

  6、名存实亡的婚姻。有些原本早就可以结束的婚姻,却因为双方出于对孩子、名誉或财产利益分割等方便的原因而暂时维持,在这种情况下,出轨也就无需什么顾及和约束了。

  7、不和谐的性生活。一些男人在这个方面无法满足,就会诱发婚外t.q

  8、道德观念的缺失。一些男人认为t.q不过是平常事情,缺乏对婚姻的忠诚和承担,正是由于道德观念的缺失,一些男人的责任感变得十分淡薄,这大大诱发了这些男人t.q勾引第三者。

  9、一时的心血来潮。一些男人在很多时候更象个孩子,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如果这些男性不巧遇到一个主动投怀送抱的女人,这些男人容易因好奇诱发婚外情人。

  男性吸引第三者诱发原因是多方面的,成因较为复杂。从其诱发角度来说,有社会的、文化的、法律等诸多层次原因;从家庭来说,沟通不够、关心较少、缺乏了解都有一定的原因。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