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未婚同居怀孕后网上卖子

2013/12/12 10:04:1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17岁少女未婚同居,发现怀孕后和男友一起上网多次发帖卖儿子,标价5万到8万不等。2012年程女士第二次结婚,但怀孕5个月后又流产了,程女士害怕现任丈夫又会提出离婚,于是隐瞒了流产的事,计划抱养一个孩子。

  17岁少女未婚同居,发现怀孕后和男友一起上网多次发帖卖儿子,标价5万到8万不等。儿子生下4天后,一外地女子出了8万元,坐飞机来京将男婴抱走。

  这笔钱除部分用于“孕妇养身子”,剩余都被两人吃喝花了,被抓时只剩4000多元。

  今天上午,孩子父亲涉嫌拐卖儿童罪在顺义法院受审。庭上他表示,自己不是“卖孩子”,是将孩子送人的同时“借钱”。

  网上卖儿 女友未婚先孕两人商量生下“送人”

  25岁的贾小平和其17岁的女友明某是陕西老乡。

  2012年3月,两人在西安打工时相识,并开始同居。同年5月,明某跟着贾小平来京,在顺义一家涮肉馆打工,贾小平负责烤串,明某做服务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