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用假离婚证欺骗感情

2014/5/5 10:44:0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社会上欺骗感情的人倒不少了,更是有人利用假的离婚证来欺骗年轻女孩,她们无辜就被小三了。

    回复:你当年是小三,现在还是小三,只是和当年一样,你被蒙在鼓里。你这个小三很特别,别的小三都有危机感,要么争名分,要么争钱财,而你与世无争,活得像一池春水,倒有几分神仙眷侣的情致。“他每天的关怀打动了我,我们相爱了”——说明你只要他每天关怀你就够了;当然,他绝对不能和别的女人z.a——“他们之间早没有性生活”,他这话你听了心里一定释然,欣然,觉得他是真心爱你的,你自然就更爱他了;你最可贵的地方,就是不给他压力——“我这个人从来都是有苦自己尝的人,所以我立刻逃离了那里”。可是,你果真能这样放得下,看得开吗?真的有这样坚强独立吗?答案是否定的!

    你比他小14岁,这是你的自信来源,他对你关怀备至,和你形影不离,让你把自己的身心彻底交给了他,他说什么你都信,而实际上他一开始就在骗你,既然当初是为了女儿才和妻子复婚,那一定是为了让女儿有亲妈照顾,可是,他又对你说,“前妻常年在外一年也就回来看一次女儿”,既然如此,何来为女儿复婚一说呢?他之所以这样说,是为了让你相信他只和你一个人z.a,说和前妻早没有性生活了,你还有些半信半疑,说她常年在外,一年回来一次看女儿,才可以让你彻底放心。想必他时常需要回老家,你不放心他和前妻,他才有了这套说辞。因为你要的就是这份放心,他这么一说,你就果真把心放宽了,再不多想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