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用假离婚证欺骗感情

2014/5/5 10:44:0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社会上欺骗感情的人倒不少了,更是有人利用假的离婚证来欺骗年轻女孩,她们无辜就被小三了。

    他这么说还有一个妙处,就是让你相信他这次提出离婚肯定离得掉,她既然常年在外,肯定对他没有感情了,哪个女人不需要爱呢?再者,离婚条件如此优厚——“他有一套新房,当时还有外债,他把房子留给她,债务自己留下”,她是傻子才会拖着不离!所以你安心等着做新娘,每每梦中都要笑醒。可是,他还是在骗你,而且一箭三雕:1,可以让你不去他家,房子已经给了他老婆;2,可以不为你花钱,因为要先还债;3,可以拖着和你不结婚,因为要有钱买了房子,才有资格娶你,给你幸福的生活。

  说到底,他希望用最少的成本养你这个小三,他根本就没有离婚,自然就不会和你结婚,即便他离了婚,也不会和你结婚,他对你已经没什么激情了,你倍感冷落,不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想自己当初是不是小三这样悲哀的问题。他喜欢老牛吃嫩草,这个口味是一辈子也不会改的,他妻子比他小10岁,你比他小14岁,只要他条件允许,他还会继续喜欢年轻的,下一个可能比他小18岁,20岁,很可能现在就已经在物色了。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