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单身的理由

2014/5/9 10:55:5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是时候庆祝单身生活了!其实单身生活有时候有许多优势,要不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到现在还单着了。这里就为你总结了18条单身的理由。

          

  1.可以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夫妻之道意思就是要相互妥协。当你一个人时,你只需要对你自己妥协。单身的你可以放开自己追逐激情、追逐梦想,按自己的愿望生活。

  2.你的时间都属于自己

  当你想做某件事时,你只需要马上行动起来。不需要解释,和某人说或者获得许可。当你单身时,如何支配自己的时间只需要做一个决定,而不需要协商。

  3.沉下心来了解自己

  当你在婚姻关系中,你会耗费太多的时间去应对另一个人,还要束缚自己。当你单身时,你有机会真正了解你自己,探索真正的自己,确定自己的价值、理念以及目标。

  4.更多的工作机会

  如果你是单身,你会比结了婚的人拥有更多机会找到工作。芝加哥大学的调查显示,2009年金融危机后,单身的美国人比已婚人士更容易找到工作。调研者们发现,单身之人有更灵活的工作时间,更容易接受工作对他们的要求,而且可以接受工作地点的变更,甚至能接受比以前要少的工资待遇。

  5.保持苗条

  结婚或有男女朋友后会让彼此懒怠,身体走形,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科学也这样认为,俄亥俄州立大学一份研究报告确认了结婚和离婚经常会导致30岁以上的人们增重。而单身的人则更容易保持苗条的身材。

  6.可以自由的调情

  调情是很有意思的,但如果你已经结婚,那事情就要复杂得多。单身意味着你可以随意调情,无论什么时间,无论选择和谁,没有罪恶感,只是单纯的为了快乐。

  7.衣橱里有更多的空间

  不需要一件挂杆上挂三件衬衫,不用在抽屉里存放毛衣,或者在床下存着多余的鞋子。当你一个人生活,衣橱里的每一处空间都属于你自己。

  8.洗衣自主

  根据英国的民主调查,单身男人平均一年更换四次床单,而单身女人平时每周更换一次床单。无论哪种方式,只要他们还单身,就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懒洋洋地活着。

  9.不需要解释

  “爱就是永远不要说对不起”,这是来自电影《爱情故事》的名句。换句话说,如果是单身,你就永远不需要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