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成熟又稳重的男人在一起会有多幸福

2017/1/20 17:04:49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似乎是个鲜肉横行的时代,小鲜肉的青春活力,随性不羁让很多人的眼光都无法从他们的身上移开。然而女人在谈婚论嫁,想要踏踏实实过日子的时候,都会想要选择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甚至是“大叔”做依靠。

这似乎是个鲜肉横行的时代,小鲜肉的青春活力,随性不羁让很多人的眼光都无法从他们的身上移开。然而女人在谈婚论嫁,想要踏踏实实过日子的时候,都会想要选择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甚至是“大叔”做依靠。下面就告诉你,和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在一起会有多幸福。

1、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不可否认的是,过日子离不开钱,成熟稳重的中年男人积累的财富会让人更有安全感,不要急着否认这一点,当人们在说有魅力的成熟男人时,他的形象一定不会很穷。

2、懂包容,会宠人。有过一定感情经历的成熟男人知道女人想要什么,也懂得如何能让女人开心,他们既不会像幼稚的男生和女人计较太多,也不会总想到外面去玩。

3、懂得人情事故,帮助女人成为更好的自己。幼稚一些的男生可能会想要女人呆在他的身边,以为两个人互相依偎比什么重要,但是成熟的男人看问题更为全面,应对问题也更加从容,他们会鼓励女人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不让生活局限于爱情,和成熟男人在一起,两个人都会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