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那些不为人知的坏习惯

2014/6/4 12:07:2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代女人要自立自强,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把婚姻和幸福完全寄托在男人身上。这样即使你失去了爱情,你还能撑下去。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刚刚结婚的时候他是那么的优秀,让我感到自豪。可三年过去了,他却变成了现在这种模样。有时候,他站在我面前我都无法感觉出他是谁,他身上有太多的恶习,俨然一个道德岸然的伪君子。他躲着我抽烟喝酒,还经常跑去吃摇头丸。只要别人夸他一句,他就会把牛皮给吹破了。婚前说好了家里所有的经济都由我来管理,可是去年过年的时候他却一次性拿出两万元给他姐姐做生意,我竟然一无所知。

    也许你会说这些都是小事,但两个月前,他竟然和一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女网友,在网上裸聊,以夫妻相称,那个聊天记录肉麻的让我现在都还想吐。我原本还自以为自己是个幸福的小女人,可以依靠他快乐幸福地生活一辈子,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我突然感到前途一片迷茫,我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想和他离婚,但朋友们都说其实好多男人都是这样的,只是我把他想得太完美了。你能给我一点意见吗?我的心里真的好痛。 

    回复:其实,像你老公的这种情况很多,只是他显然玩得过头了,而你又把他一直想得太完美,同时一切真相又恰恰让你完全知道了,于是在你心里形成了一种巨大的心理落差。我认为,每个人(其中也包括女人)都会有他的另一面,君子有小人的一面,坏人也会有好的一面,只是有很多东西我们无法知晓。恕我直言,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绝对的好男人和女人,特别是男人,真正的好男人除了电视里面有,剩下的都是大脑发育不完全,或者是碌碌无为的迂腐之人。其中关键还在于我们如何看待他(她)那个不为人知晓(或者是不小心让我们知晓)的一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