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那些不为人知的坏习惯

2014/6/4 12:07:2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代女人要自立自强,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把婚姻和幸福完全寄托在男人身上。这样即使你失去了爱情,你还能撑下去。

    在来信中所反应的你老公那一连串的表现,其中大部分都是值得谅解,或者是通过你的努力可以纠正过来的。说心里话,我也有抽烟的恶习,遇到几个知心的朋友若是多喝了一点,吹起牛来也是天花乱坠的。根据我的了解,吹牛、抽烟、喝酒和存私房钱,其实在好多男人身上都是有的,能引导他加以纠正和控制即可,不必大题小作。对于他在网上和女网友裸聊的事情,那就需要单独拿出来分析了。对于这种事情,当然首先必须明确这是一种非常不道德的行为,甚至是不值得原谅的。但我的建议是:你最终原谅不原谅他,最好在你放弃了心中那份对他完美遐想及充分认识到他的另一面之后,再作一个冷静的决定。

    现实是无奈的,也许一个男人在他老婆眼里总是那么的成熟有责任感,但偏偏在其他人眼里会是一个道貌岸然假仁假义的伪君子。其中的原因很简单,人都是有多面性的,在你和婚姻面前他扮演的是一个丈夫,他自然要收敛和暗藏住其他不利于丈夫形象的思想言行。而在生理、情感和事业面前,他却又会有另一种需求并扮演更多其他的角色,他同样会做出另外一些不为妻子所知的事情来,或许这种形象会超过妻子眼中平常丈夫的形象,还有可能他压根儿就是妻子所无法想象的禽兽。这种巨大的多面性反差,在越是成功的男人身上越是存在,在一个越是高速运转的发达时代里,就越是广泛普遍存在。只是痛定思痛,我们有很多人不想去面对这种冷酷的事实,更多的时候在难得糊涂或者是生活在一种不为知晓的谎言中。

    我说这些其实并不是在为你的老公说话,而是向你陈述一种比较普遍存在的事实。曾经有一位男性网友和我提到过这样一件事情,他和老婆结婚八年,他竟然不知道自己老婆已经在外面做“酒店高级服务员”两年了。而他读研的钱全都是她这样赚来的。他知道这件事情后,两次自杀,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找到了我,在与他的交谈中,我忍着疼痛向他揭示了现代社会里很多人隐藏在心灵最深处的那种人格多面性。后来,经过努力他还是理解了他老婆的另一面,并且从自身寻找到了一些原因,婚姻关系也得到了改善。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找个机会和老公好好谈一下,不管你作出任何决定,也许你们彼此都有一个不为对方所知的另一面,关键在于如何看待,这是一种高于事物本身对与错的认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