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芳雨因多次出轨离婚 5招抵御出轨诱惑

2014/9/2 11:34:09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8月23日晚,中国男篮队员朱芳雨的前妻胡美发微博证实,他们已于去年离婚,原因是朱芳雨多次出轨。

2008年,朱芳雨胡美在婚礼上

  “我已经是一个离了婚的女人,当我走过离婚那一段艰辛的历程后,再看网友写下关于离婚的文字,心中很多感慨。”胡美在微博中写道。她分别阐述了“孩子是不是不能离婚的理由?”“要不要继续残缺的婚姻?”“要不要顾及周围人的感受?”“用不用在经济上或人际关系等方面去惩罚有过错的对方?”“离了婚还能做朋友吗?”“可以有复婚的希望吗?”等问题,被网友赞赏“人格独立,宽容有爱”。而朱芳雨尚未对此微博作出任何回应,已有网友开始到他的微博留言,表达了对他劈腿的失望。

网友爆料

  早在2012年,就有网友曝光了朱芳雨与神秘女子在三亚嬉水相拥的照片,还有消息称朱芳雨曾携小三去新西兰度假游玩。而朱芳雨与前妻胡美已经育有两个儿子。

胡美微博截图

  8月20日,胡美曾发布一条微博称:“以前觉得,找男朋友不能找帅的,因为花心不安全。现在已经是过来人了,想法就成熟多了,找男朋友不能找丑的,因为不仅花心,还丑!”疑以段子讽刺前夫的出轨行为。

  你侬我侬的爱情在结婚后总是会被繁琐的生活消磨殆尽,这就需要夫妻双方懂得经营婚姻,只有双方共同努力方能维系婚姻。然而,现实生活中,往往是女人觉得自己牺牲那么多,却依然难以阻止丈夫的出轨。下面几个“药方”送给所有已婚女人,希望能帮你尽量抵御住他的出轨行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