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起诉同性恋丈夫离婚

2014/9/2 14:25:29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丈夫”却是个同性恋,结婚但拒绝同房,王女士提出要离婚,但丈夫不肯,他希望王女士成全自己,继续做“烟雾弹”。

  今年27岁的王女士遇上了这位“丈夫”却是个同性恋,结婚但拒绝同房,王女士提出要离婚,但丈夫不肯,他希望王女士成全自己,继续做“烟雾弹”。王女士起诉同性恋丈夫离婚获赔80万元。目前,除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对同性取向的不认可,同性恋尴尬婚姻也凸显法律空白。

  据媒体报道,两人见第一次面,丈夫就向她求婚。27岁的王女士原以为自己在感情这条路上是幸运的,可她怎么也没猜到这段婚姻的实质:丈夫真正喜欢的是男人竟然是个同性恋。两人结婚。婚后第一个晚上,周先生就提出和王女士分房睡,过了一周之后,让王女士无法接受的是,丈夫竟然一点都不碰自己。最后,周先生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性取向,并表示自己是因为父母压力才不得不结婚。随后,王女士提出离婚,起诉同性恋丈夫获赔80万。

  据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对同性取向的不认可,以及由于我国法律只承认一男一女之间的夫妻关系,造成同性恋人群一直处于比较隐秘的状态,正是由于他们的感情很难得到公众的承认,造成同性恋人群常常处于比较沉重的心理压力之中。同性恋本来就受歧视,更别提结婚了。所以,有些同性恋迫于家庭压力,只好忍痛和异性结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