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已婚女做小姐赚钱供丈夫享乐

2014/11/21 16:45:14 作者:你懂的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打和“小丈夫”结婚后,他就辞职,每天靠我供养。其实,他也知道我每天在做什么,他不但没有反对,而是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我的施舍,默许着我把不同的男子带回家。

  网友倾诉:

  家里姐妹多,我又是长姐,19岁那些,为减轻家里负担,我嫁给了大我十多岁的男子。

  婚后,因年龄差距,存在严重代沟,恰巧在工作中遇到小我6岁,对我殷勤的帅气男,便发展成情人关系。

  女儿三岁那年,我和丈夫离婚,嫁给了我深爱的“小男生”。

  自打和“小丈夫”结婚后,他就辞职,每天靠我供养。实话说,就凭我微薄工资,又怎能养活女儿和他?很爱“小丈夫”,为了不让他离开我,我走上了做小姐这条路。

  其实,他也知道我每天在做什么,他不但没有反对,而是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我的施舍,默许着我把不同的男子带回家。

  从我们结婚到分手用了五年的时间,源于他爱上了另外的女人。

  离婚那天,我哭得很伤心,他却头也不回的走了。离婚后短短一个月,我暴瘦20斤,约他长谈,他很肯定的说,他和我之间再也没有可能了。

  现状下,我真的不甘心,很想报复,却不知从何报复。请你教教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