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女友全家面试我让我出洋相

2014/9/15 17:23:21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到昨天才明白,竟然是“老婆”大人事先导演设计好的,杯具吧?也算是幸福了!

  还有,她阿姨孙女的一句话让我非常尴尬没面子,她说:“我早就听雯雯(我女友的小名)姐姐说过你,还说你比周杰伦都要酷,但我怎么见到你感觉你都象好老样的啊?”然后还有另外一个男孩子就更是“过份”了,竟然无缘无故地朝我身上吐口水,说我第一次见人家小孩子都没买好吃的……

  最末了,就是接受她两个闺蜜飞儿和小尘的面试了,虽然以前没有和她们两个人见过面,但还是多少了解一些情况的,在网上也聊过几次。飞儿就开门见山地和我说,让我要学会煮饭烧菜做家务,这个雯雯从小一直不会。小尘建议我得多在网上看一些冷笑话的段子,说雯雯性格从小就比较闷,让我有事没事得来段笑话,哄她笑一笑,这样才能达到互补。再有就是当天晚上,挑全无锡市最好的一家酒店宴请她们这两个死党,不求最好吃,但求最贵的那种……

  这就是我在女友家里所遭遇到的一次惊心动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全家老小轮番面试。所幸的是,我终于面试通过了。据女友透露,其中丈母娘对我评价最高,再有就是她那两个闺蜜(还是钱好啊,呵呵),这可是三个含金量最高的人物啊。至于那个吐我口水的小男孩,本人表示坚决补大礼一份。

  只是这么一场面试,我到昨天才明白,竟然是“老婆”大人事先导演设计好的,杯具吧?也算是幸福了!

上一页123